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晏

half-princ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晏

阿晏

 

悟空和哪吒

悟空本来是只泼猴,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媳妇。


哪吒本来是只巨婴,这蹭蹭那跳跳,他妈也管不住。


悟空的媳妇据说是天上最美的紫霞仙子,悟空给她摘仙桃,替她看剑鞘。


紫霞说她的剑只有命中人能拔出来,悟空试过,可惜纹丝不动,悟空就经常在桃园里砸桃子。


哪吒本来住在桃园里,因为他爸嫌弃他。

哪吒一直偷偷看悟空,悟空砸桃子他给捡回来,当然是趁悟空走了才捡。

后来有一天,悟空突然又返回来了,哪吒吓到了,捧着桃子不敢动。

悟空一下子就笑了,哪吒满脸通红的低下头不知所措。


后来悟空就和哪吒成为了好兄弟,悟空经常对哪吒说:你要是个女孩子,我肯定抛弃紫霞追你。

哪吒这时候总是追着他打,但哪吒心里清楚,就算他是女孩子,悟空还是最爱紫霞。

紫霞一直在等能拔出剑来的心上人,尽管她也喜欢悟空。

哪吒满世界的找紫霞的意中人,从天庭找到东海,从南海找到菩提,却还是没有找到。


哪吒想他该放弃了,紫霞找不到意中人,悟空就和她在一起啦。


哪吒笑着笑着就哭了。

哪吒找悟空喝了第一顿也是最后一顿的酒。他想:醉过之后便歇了心思。

后来悟空大闹天宫,被压在五指山下,紫霞被关押在天牢,哪吒就变做紫霞的样子,天天找悟空聊天:猴子你在这无不无聊啊我给你唱首歌听啊……


悟空等了500年等到了唐僧,去了西天取经,成了斗战胜佛。

悟空等了500年等到了唐僧,去了西天取经,成了斗战胜佛。这500年来哪吒一有空就扮做紫霞的样子去找悟空聊天。


"小猴子啊你压在山下无不无聊啊"
"小猴子你说你喜欢我什么啊"
"小猴子……小猴子……"


后来啊猴子终于修成正果啦,天庭设宴宴请唐三藏和他的徒弟们。哪吒当然也去了,躲在角落里偷偷的看着大圣。等到酒宴快结束,大圣问玉帝紫霞仙子在哪儿,有话想和她说。哪吒心疼的都快死掉了,也顾不得看大圣了,跑到了之前大圣待过的桃林。一边摘桃一边扔"臭猴子,那500年明明是我陪着你过得,你还去找紫霞呜呜臭猴子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小孩儿你怎么这么霸道啊"
"啊大……大圣!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蠢死你算了,想和我一起干嘛还扮做紫霞的样子,不知道俺老孙有火眼金睛吗,不过小媳妇你穿女装还蛮好看的"
"呸,谁……谁是你的小媳妇你就是个大骗子臭猴子臭……唔……嗯……你……你放开我…哈"
"这会给你盖了戳了看你还耍赖"



故事的结尾当然是大圣和哪吒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阿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