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晏

20岁的高中生和30岁的老女人

啊这篇是因为太喜欢魏医生还有她哒小女朋友啦

手一抖之前写的全没了好痛苦嘤

   20岁的女高中生不如别的女孩子们那么轻松自在,因为女高中生是个孤儿,福利院的明争暗斗让她变得孤僻,但她还是渴望拥有自己的阳光。孤儿院只供到18岁就不供了,所以高中生找了三四个兼职,最起码把大学读完吧。

   高中生梦想做一名医生救死扶伤那种。但最近高中生有点荒废学业了。因为她看见了一个老女人,一见钟情几乎是世界上最不可信的东西了。但是高中生还是信了,她暗恋着有过一面之缘的老女人,希望她还能再来店里面坐坐,可惜没有了。高中生有点沮丧,"想再见一见她,"高中生有点难过的说道。

   就在高中生觉得希望渺茫的时候,又在店里看到了老女人,她好像很疲惫,不停地用手按摩太阳穴。高中生偷偷看了一会决定去搭个讪。嗯,只是搭讪而已没问题的。所以高中生给老女人送了杯咖啡,"嗯…客人…如果累的…的话,可以喝点蜂蜜水,晚上早早点睡"如果忽视高中生紧张到通红的脸的话,这句话还是挺有说服力的。


   老女人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感觉这几天的疲惫都一扫而空,这个女孩子真是太好玩儿了。高中生慌忙的回去了,直到下班脸上的热度也没降下来。从那以后经常能在店里看到老女人的身影,在靠窗的位置点一杯咖啡,开着笔记本噼里啪啦的打字,偶尔闲下来就叼着一根烟,不过从来不点。

    高中生决定把其他地方的兼职辞掉,第一学期的学费也赚的差不多了,留着一个轻松的兼职,还可以经常看见喜欢的人这才是最棒的。高中生还是暗搓搓的偷偷瞄着老女人,除了第一次的搭讪就再无进展。

     今天的客人特别多,高中生忙到很晚才走,谁知道外面居然下起了雨,高中生伞也没有带,想着要不然跑到公交车站吧,应该不会感冒。就在高中生准备跑过去的时候,老女人看见她了,见她没有带伞,主动提出送好高中生回家,高中生激动的坐在老女人的车上,有些拘谨,但是眼睛是亮的。第一次坐女神的车,女神居然要送我回家了w好开心^_^

      到家后高中生邀请老女人上去坐坐,想着等雨小一点再走,高中生盛情挽留,老女人只好恭敬不如从命。高中生的家比较小但是很整洁。高中生得知了老女人是设计师(并且单身!)很是羡慕,开玩笑的说:"等我以后有房子了一定要找你设计!"(我们的房子嘿嘿)

   经过昨天的事情,高中生觉得自己离女神更近了一步,成为了好朋友w高中生美滋滋的,工作也更加卖力了,同事问她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她也只是笑眯眯的。今天老女人好像有什么事情,走的特别早,高中生给老女人发短信"说好的等我下班的呢,有什么事情吖"高中生的短信有如石沉大海,等到下班了还没有信息。高中生觉得没关系了,因为她看见了老女人在接吻,和别的女人。

   高中生回家之后想我的暗恋好像就这么结束了,真不甘心啊,今天和她接吻的是前女友吗。高中生越想越难过,忍不住哭了出来,哭到累了就睡了过去。第二天起床觉得喉咙难受死了发觉应该是感冒了吧。挣扎着给店里打了电话请假,准备今天赖一会床。刚睡着没一会门铃疯狂的想着,高中生觉烦死了又不想起来开门"也许门外的人等一会就走了吧"又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到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连地方的都换了,在医院。老女人在一旁趴着睡着了。高中生想摸摸她发现手臂特别沉。老女人这时候刚好醒了,给高中生喂了点水然后开始教育她"你真是吓死人了,今天去店里没看见你,你同事说你感冒请假了,跑到你家也没人开门,我要是不去找门卫你打算烧死在家里吗?"高中生有点委屈又有点想哭了。"你跟你女朋友去亲亲我我啊管我干什么我嗝我也不想发烧啊"  "什么女朋友?诶呀你别哭啊宝贝别哭了"  "我…我都失恋了你还不让我哭,我嗝我多喜欢你啊还以为你单身我还有希望的,结果一转眼你就跟别的女人亲上了呜呜呜"  "诶呀宝贝是你看错了那是我朋友她为了气她老婆才跟我做戏的我们只是借位,我昨天是要去接你的乖啊我也最喜欢你了"老女人哄着高中生睡着了。

   高中生病好了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但又想到已经和老女人在一起了就忍不住露出痴汉笑。高中生把自己的房子退掉了住进了老女人家里。家里的物品从单人的变成了双人的,更有人气了。是夜,高中生忙了一天累的睡在了沙发上,老女人把她抱回卧室,用手描摹着高中生的五官,总算把宝贝带回家了。

  原来一见钟情的不只是高中生而已,老女人在看到高中生微红的脸的时候也已经沦陷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