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晏

Between us (sev &lucius )<上>

emmmmmm很久之前的一篇文了就写了一点准备把坑填上,最近致力于小甜文,虽然没人看但是写出来还是觉得好棒///

这个故事大概就是蛇王如何用一年时间搞定花孔雀www
然后那个啥我把打人柳发现狼人那段提前了一年,原文是5年级发生的,因为详细的就打算写到四年级结束,所以提前一年。亲世代结束可能会再写一篇子时代那种w

人们都说斯内普爱的是破特的母亲,不然也不会在死时说出"Look at me"其实我们都错了,斯内普用一生来守护的人是那双灰蓝色眼睛的主人,永远的贵族,永远的傲慢……

斯内普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看着蜘蛛巷尾熟悉的摆设,斯内普挥了一下魔杖发现现在是自己4年级……母亲已经被那恶心的酒鬼打死。斯内普紧抓着魔杖,仿佛能有点安全感。

回忆了一下3年级的事情,卢修斯那只花孔雀和布莱克家的小姐暧昧的正欢,等到五年级就会订婚,七年级毕业老马尔福突然死亡和纳西莎.布莱克结婚……斯内普不知道这一世该如何面对卢修斯,他上辈子唯一的朋友,也是……他最爱的人。

斯内普这个时候和卢修斯还没有前世那么好的友谊,和lili也决裂了,他现在在斯莱特林只是个可怜的小透明而已。"呵四年级,真是一个很好的学期啊"第二天一早是魔药课,斯内普因为想了一夜的事情整个人有点萎靡,但不可否认的是对于一个魔药大师来说一晚上没睡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做出来的魔药照样拿O。

下课的时候波特又过来找茬还没有新意,"鼻涕精,听说lili把你甩了?"波特觉得开心极了lili终于不理这个鼻涕精了,感觉自己的追妻之路又简单了许多。斯内普明显不想理他,绕过去打算回寝室熬魔药,但是劫道四人组显然不想这么简单就放过他,布莱克把他拦了下来"喂鼻涕精,lili终于不要你了怎么样是不是特别难过哈哈"
"滚开蠢狗我想你的大脑没有被鼻涕虫塞满的话就知道我并不喜欢lili既然破特喜欢她那就去追啊你们这么缠着我难道是看上我了?哼想想还挺恶心的。"斯内普说我转身就走,长袍在空中滑出了好看的弧度,至于刚才那番话一出口,周围的小蛇们也嗤笑出了声。

卢修斯把玩着魔杖盯着斯内普离开的方向嘴角慢慢翘了起来,"没想到这个混血小学弟变得这么有趣"。第二天开始卢修斯开始各种偶遇斯内普了,魔药课跟他挤着坐一起,当然好处就是卢修斯只需要负责在旁边看着就好根本不用动手斯内普就把一切都搞定了,卢修斯看着小学弟熟练的技术觉得他是个人才一定要拉拢。

当晚上斯内普回到寝室的时候发现气氛有点不太对劲,斯内普没有多想毕竟最近特别低调连波特都不找他麻烦了。除了一直偶遇的卢修斯,斯内普的校园生活可以说的上是平淡了。等到斯内普回到宿舍的时候终于知道了为什么那些人态度那么奇怪了……卢修斯在他的寝室里,并且他的寝室被改的面目全非。斯内普深吸一口气决定按耐住自己拔出魔杖的动作尽量语气平和的问道:well,马尔福级长请问我可以问一下您在对您卑微的学弟的宿舍在干什么吗?卢修斯看到未来室友的脸色不太好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well斯内普学弟从今往后我就是你的室友了,希望我们有一个愉快的同居生活你说呢?嗯?斯内普觉得梅林真是开了天大的玩笑,住一起?"well 我想级长先生不至于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嗯?行走的荷尔蒙?"

不管斯内普心里如何想,他和卢修斯一个宿舍的事已经定下来了。斯莱特林的小蛇们选择了观望,他们都在想这个混血有什么本事让级长出手,大部分小蛇们都选择暗中观察,当然也有比较极端的卢修斯的粉丝,在下课后堵住了斯内普,没有人知道过程如何,只知道第二天去挑衅斯内普的人在课堂上大打出手老师来了也不停下。于是大家都知道斯内普是比卢修斯更不好热的角色。卢修斯当然也知道了这件事然而他并没有多问,斯莱特林注重隐私。

斯内普最近想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卢平的身份,一个狼人。想起上辈子被骗去打人柳结果被波特给救了斯内普就觉得恶心,呵救了一个魔药大师性命,那可是相当于十分珍贵的承诺了。趁着还有时间斯内普准备了魔药,为了让狼人他们度过一个美妙的月圆之夜斯内普做足了准备,毕竟斯莱特林可是相当记仇的。愿梅林祝福他们。

卢修斯知道自家小学弟最近有事情瞒着他,于是准备跟踪他看看到底是什么事情,然而他没想到格兰芬多那个级长居然是狼人!梅林!卢修斯脸色苍白,他觉得邓布利多怕是疯了居然放任狼人在学校里!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