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晏

战后(上)

这是在撸文的时候突发的梗,大致就是战后德拉科·马尔福患上了PTSD,情绪暴躁易怒并且十分渴望教授。

番外大概有围裙play咳写文的时候一直在想啧
之前写着写着梗就歪了!所以我把大纲重新改了下,不然按原来的就是个爱看童话书的小王子幻想和他的骑士先生幸福生活在一起,准备留着这个梗到下一篇文或者当番外吧


战争结束了。救世主波特打败了伏地魔,马尔福家族由于战争前夕的倒戈没有太大的损伤,斯内普教授也被证实是双面间谍,一切似乎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谁也没有想到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出了问题。



PTSD,麻瓜口中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没人知道小马尔福为何会患上,只知道曾经高傲的马尔福少爷如今变得暴躁易怒……咳还非常迷恋霍格沃兹的魔药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先生。


消息在一夜之间传遍整个巫师界,大多数人听到斯内普居然也有人暗恋的时候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梅林的破洞丝袜,我们一定是在做梦。起初还有人不相信这个传闻,比如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姐,毕竟不出意外的话她会是马尔福夫人。所以当她在晚宴上看到拉着斯内普教授手不放的马尔福整个人都恍惚了,手中的酒杯被折断了也不知道。


格林格拉斯小姐觉得这个晚宴实在太难熬了,想去和马尔福少爷打个招呼结果还没靠近对方就神色戒备,紧捏着魔杖仿佛下一秒就要攻击。没有人打扰的时候他的视线永远追随着斯内普教授,面无表情,只有眼睛里有星星般的光,亮晶晶的。




卢修斯很无奈,自家儿子因为战争变成了这幅模样,偏偏对于发生了什么都一无所知,问小龙也不说。那天看到小龙浑身是血的出现在大厅卢修斯甚至差点窒息。偏偏儿子醒来后性情大变,只靠近西弗,连他爸爸都忘了!无奈之下只好拜托西弗帮忙看一段时间小龙,马尔福家规家人才是最重要的,敢伤害一个马尔福家的人就要做好被摧毁的准备。斯内普收到卢修斯的消息后直接去了马尔福庄园,看着德拉科虚弱的躺在床上,斯内普的探测咒不要钱的往上砸,然而除了身体损伤严重外,并无大碍。这小崽子还试图往自己身上扑,被躲过了,"德拉科,假设你并不如巨怪那么皮糙肉厚你现在需要的是待在床上好好休息而不是活泼的像只……兔子!"德拉科听后乖乖的躺了回去,"哼很好看来你的大脑并没有被芨芨草塞满啊至少还是能听懂人话的。"



德拉科就这么住进了教授的家里—蜘蛛巷尾18号,许久没人住的屋子不止有些灰尘并且十分冷清,斯内普面无表情的开始清理一新。德拉科看到后也跟着斯内普一起打扫屋子,等到一切做完时天都要黑了,斯内普休息了一会起身去做饭。德拉科打量着斯内普的屋子,小的时候也不是没有来过但是记忆太过模糊。




斯内普的屋子以墨绿色调为主,过于冷清,没有一丝烟火气,是斯莱特林的风格。德拉科转身看向了厨房,斯内普正在切菜,也许是因为经常处理魔药材料的缘故,切出来的菜也是分毫不差的,德拉科看着有点想笑:教父给我做饭!斯莱特林注重隐私,没有主人允许德拉科并没有莽撞的去参观斯内普的卧室,而是坐在沙发上感受着自家教父的气息。德拉科觉得自己暴躁的脑子仿佛瞬间安静了下来。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