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晏

窥视者(peeper)<上>

这是今天看到玛琳菲森暗中注视公主殿下的小视频的时候突发的梗,可能会跟《沉睡魔咒》有出入。
cp:玛琳菲森*公主殿下
#我一直在看着你#
#我一直在你身边#
----------------------------------

玛琳菲森是住在森林的邪恶女巫,人类提起她的名字都会害怕的发抖。

但其实玛琳菲森也不是一开始就是邪恶的女巫,以前的玛琳菲森还是个仙女,住在森林里与世隔绝。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全是她的伙伴,直到一个男人的出现打破了森林的平衡。

玛琳菲森之前只有在动物们口中听说过人类,有的说人类自私狡诈,有的说人类善良可爱。玛琳菲森把小动物们的话当成故事一样听着。那时候的她是相信着人类是美好的。

所以当她见到那个男人的时候选择了相信他,为此她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最近城里的人家家户户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听说是因为王后生了一个女儿,国王开心极了准备大摆宴席,并且请了三位仙女为女儿祈福。

然而谁也没想到宴会正开心的时候玛琳菲森来了,一时之间人人自危。

玛琳菲森可不是那么好心来祝福小公主的,她带来了一个诅咒"这位可爱的公主殿下将会在她18岁生日的时候被纺锤扎破手指从而死去。"就像来的时候一样,玛琳菲森说完就直接转身离去。好在第三位仙女还没有赐予公主祝福,紫丁香仙女更改了诅咒的内容"公主会在18岁时被纺锤扎破手然而她并不会死去,而是会从此沉睡下去直到有人给她一个'The true love kiss '便会醒来。"

国王震怒,他派人把全城的纺车全都堆积在一起一并烧掉了,并且把公主托付给三位仙女抚养,叮嘱她们18岁生日之前会把公主接回来。

就这样小公主被三位仙女带去了森林,她们住在森林边缘,仙女们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一开始总是手忙脚乱的。什么小公主突然哭啦,三个人围着小公主转了半天发现是尿床了,半夜的时候正睡得香甜会突然被哭声吵醒。三位仙女觉得养孩子真是好辛苦。好不容易熬到了小公主会走路了,情况才稍微好一点,毕竟能睡上一个安稳觉了不是吗。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