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晏

巨龙和他的巫师先生

#天冷了,来一篇小甜文吧#

1、在北边的森林里住着一头巨龙,传说他能口吞十人面目可憎。镇里的家长们都用这个来吓唬自己家的孩子要是不听话会被巨龙捉走的。

巨龙对这个传说嗤之以鼻,他根本不喜欢吃人,最最最讨厌小孩子了。巨龙的宝藏只有亮晶晶的宝石和美人。

2、巨龙今天终于成年了,按照同族的规矩,巨龙成年后必须去王国掳一个公主回来。可是巨龙的父母早就丢下他去旅游了,没有人告诉他要找一个公主,巨龙隐隐约约记得要找人,但却不清楚要找什么人,就想着自己去掳一个最好看的人回来,羡慕死他们。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掳回来的理由?"被掳回来的·高塔里的巫师觉得这头龙简直傻的可爱。
对于巫师来说在哪里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能做魔药就好,更何况还有这么傻fufu的巨龙。所以他让巨龙把高塔里的东西全都搬来了巨龙的城堡,反正有免费的劳力。

3、巨龙喜滋滋的和巫师生活在了一起,很多时候巫师都在熬魔药,巨龙就缩在一边的毯子上,有时候呼出来的气弄得巫师痒痒的,就佯装打他一下。巨龙就会睁着他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巫师,而我们的巫师先生也会温柔的在他的坚硬的龙角上亲上一口。不得不说巫师先生的段位比巨龙高多了,至少不会亲完之后脸红用翅膀埋住自己。当然,也可能是巫师先生没有翅膀可以埋,只好用头发藏住自己通红的耳朵。

4、其实巨龙是可以化成人形的,但是他觉得人类太弱小了并且自己的造型一点也不亮晶晶。所以每次都要巫师先生哄骗一下他才会变成人类,而且都要嫌弃这里不好看那里不好看。对于这样的巨龙,巫师先生只能表示:我喜欢你的眼睛,因为里面有我,比你的宝石还要亮,是最好看的。其实巨龙也觉得,巫师先生的眼睛也是最好看的,因为会发光啊。

5、就像所有的童话故事一样,主角们都要经历一番波折才能幸福在一起。王国里的公主失踪了,有人认为是恶龙掳走了公主,国王下重金寻求勇士打败恶龙,拯救公主。
巨龙觉得自己委屈极了,那个公主明明就是自己离家出走的还赖在我这,每天晚上的晚安吻都没有了。巨龙失落的尾巴都垂了下来,整条龙像是被抛弃的大狗。

6、骑士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骑士了,毕竟没有哪个骑士到了恶龙城堡门口就捡到了被丢出来的公主。骑士听完了公主的抱怨,心里想着:啊怪不得会被丢出来呢,恶龙的脾气可真好。如果是我和爱人在秀恩爱的时候旁边总是有人要现场解说的话,可能会被杀掉吧。


7、公主的离开让巨龙松了一口气,赶忙跑去亲了亲自己的恋人。垂下去的尾巴也翘起来了整条龙都兴高采烈的,觉得空气都安静了不少。

8、今天城堡里发生了一件大事,巨龙那不负责任的父母回来了,看到自己儿子抢了巫师回来眼神都有点怪怪的。巨龙母亲更是抱着巨龙说自己对不起他都怪自己没说清楚,巨龙其实是要抢公主的。
巨龙……巨龙心里庆幸,还好当初自己遇见了巫师先生,想想那个公主觉得身上的鳞片都要掉光了。

9、当然了,巨龙的父母回来的迅速,走的也很迅速,看了半天巨龙和巫师的恩爱,觉得空气都甜的发腻了,不如去旅行。

10、巨龙不知道的是,巫师很早就已经喜欢上他了,虽然整条龙都傻fufu的但是却意外的可爱。
巫师先生不知道的是,巨龙其实是知道要去掳公主的,但是飞过高塔的时候看见巫师先生正在浇花,整个人在太阳底下都在发光的,巨龙心想:去他的公主我就要这个人类了我的小鹿都要撞死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