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晏

救世主和蛇王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Emmmmm希望写出来是个小甜饼吧

    霍格沃兹有一个条不成文的规定,格兰芬多(尤其是救世主)碰到魔药教授的时候百分百会被扣分。所以大家都知道了斯内普是如此厌恶救世主,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救世主特别喜欢他的魔药教授。
   
    从救世主一看到斯内普教授就整个人如同被击中了通通石化一样僵硬,大概还是可以看出来的吧。破特家族暗恋的水平都不怎么好,这点老破特可以证明,他追lili的事几乎是人尽皆知。所以当马尔福堵住破特问他是不是喜欢斯内普的时候,破特整个人都傻掉了,脸嗖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那天之后救世主每天都提心吊胆,就怕马尔福告诉斯内普他的心思,估计斯内普别说厌恶了,可能会装作看不见他吧。今天的救世主也一如既往的烦恼着。

   救世主今天整个人有个不太对劲,连迟钝的ron都看出来了。原因是这样的,平常破特的梦里都是那个死人脸伏地魔,破特吓啊吓的也就习惯了,而昨天的梦,破特回想了一下捂住了通红的脸,作孽啊。怎么会梦到斯内普教授呢,他……他还那……那样对我……///今天的破特也甜蜜的害羞着。

   "校长怎么能让那个老蝙蝠教你大脑封闭术呢!!Harry你说他会不会趁机折磨你"Ron觉得这件事情太可怕了,极力劝着Harry不要羊入虎口。而此时的Harry脑子里只有"斯内普教授要教我大脑封闭术了!斯内普教授一个人!嘿嘿嘿"好开心,这是不是梅林给我的机会///我得好好把握。是穿制服去吗会不会有制服play嘿嘿嘿。

   只能说是小哈利想的太多了教授完全就是一个不解风情的人制服play完全就是治服play。哈利已经绝望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喂狗了吗?

    梅林决定满足哈利的愿望,所以训练中,教授看到了harry小时候被虐待的场景。教授觉得自己要气疯了该死的邓布利多,说好的小王子一样的生活呢??他的大脑是被巨怪踩了吗?
 
   哈利觉得最近的斯内普教授有点奇怪,好像是在躲他哈利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你看他还是会扣我的分啊!

    三强争霸赛了,双胞胎喝了增龄剂想去投票结果被甩出来还长出了白胡子让大家都哄堂大笑。晚上照例是练习时间,还多挤了一桶蟾蜍汁,哈利觉得这日子过不下去了。然后抬眼看见了正在批作业的教授,我男人就是帅皱眉头也帅,想变成他手里的笔,哈利.痴汉.破特也一如既往的迷恋着他的教授,以至于直接看睡着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有点懵的,我是谁?我在哪?直到耳边响起了教授的声音"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是决定霸占他魔药教授的卧室了?如果你脑子没被芨芨草塞满的话就给我收拾好滚出来"
 
    哈利觉得自己亏大了,早知道这样能谁在教授那里我以前怎么不装睡呢!等坐在大堂上听到了勇士名单上有自己名字的时候,哈利想也没想的喊出"不可能啊我昨天明明睡在斯内普教授那里,没时间投票的"周围的学生们都嗯?什么?救世主和魔药教授什么时候在一起了?教师席上老师们也把隐晦的目光投向斯内普,询问着怎么回事。就这样哈利.波特睡了教授比哈利.波特成为了勇士流传在霍格沃兹中。哈利觉得身边的女孩子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连开场舞都不想参加了。

    第二个项目是寻找珍宝,当大家看到哈利的珍宝时表情都是啊果然如此。只有波特的傻教父跳起来说"鼻涕精一定是你诱惑了哈利唔唔唔唔…"最后被卢平镇压了。等到打败伏地魔之后大家都公认了哈利是斯内普的所有物,唯有哈利一脸懵逼。

   等到很多年后已经成为了傲罗的哈利问他的爱人,你究竟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斯内普告诉他再德拉科问完你是不是喜欢我之后。!!!哈利觉得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猪队友了,但是你那时候明明十分讨厌我,还扣我分!没办法谁让你跟格兰杰那个家伙关系太好。西弗勒斯.醋缸.斯内普真是什么醋都吃。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