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晏

亲爱的王子殿下和我

这篇文是为列表的小可爱写哒虽然我们11岁时没有收到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但是魔法永远在我们心中。JK的哈利.波特是让人心疼的而我们的哈利.波特只有幸福美满。以此希望平行世界的少爷和教授还有哈利.波特众人可以幸福。

向往了魔法世界很久,看到哈利.波特在11岁时收到了霍格沃兹的通知书,觉得十分期待,一直渴望着自己11岁早点到来,希望自己也收到霍格沃兹的通知书,希望可以见到亲爱的少爷—我的王子殿下。当然事情并不如我们想的那么美好,期待的11岁到来时,我问母亲我的通知书到了吗!母亲总是说没有。我觉得给我送信的猫头鹰也许是路途太遥远了要晚点到。直到我现在已经15岁了,我觉得现实有些许残酷。我迟到的通知书停留在我11岁的梦里。

我们的现实世界里没有巫师界,没有霍格沃兹,没有纽蒙迦德,没有少爷,没有教授,没有反派伏地魔,也没有救世主哈利.波特。我的初恋随着11岁的天真烂漫一起埋葬在了王子殿下的孔雀园中。

也许是我的执着感动了梅林,也许是别的什么,我能收到王子殿下的信了,我们成为了无法见面的笔友,尽管我知道他的长相,直到他的一生,我也想让他知道我,了解我,陪伴我的一生。我突然觉得委屈,又无处发泄。但是能遇见他真是太好了。

亲爱的
我今天看到救世主了,穿的衣服很破旧,跑去搭话结果还搞砸了,那个韦斯莱家的穷鬼太气人了,我要告诉我爸爸!不过邓布利多不是说他过着王子般的生活嘛,为什么他那么瘦小。
                                                                    盼望得到答案的
                                                                            你的德拉科

亲爱的小龙
并不是耳朵听到的就是真实的,王子的生活都是特别美好的,如果他穿着破旧的衣服体型瘦小,那他一定是过着嗯…就是家养小精灵的那种生活,我觉得你可以试着关爱他。
另:你是我心中的永远的王子殿下。
                                                                   非常喜欢你的
                                                                            知名不具

亲爱的小天使
嗯不要以为你说好听的话我就会听你的话!你真是太狡猾了小天使,我试着不那么高傲的和救世主说话他果然有点接受我了!小天使,你一定是梅林派给我的独一无二的对不对。
另:破特分到了我的学院斯莱特林,不知道为什么教父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同样十分喜欢你的
                                                                                王子殿下

我几乎可以想象到我的小王子写下这段话的时的神色,我更加迫切渴望见到他。万一哪天控制不住我的心思该怎么办。不过波特居然分到了斯莱特林,这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来的几天因为忙着学习没有和王子殿下写信,我没想到我也没收到王子殿下的信!王子殿下真是太不乖了,难道是等着我给他写嘛,他会不会是生气了。

亲爱的王子殿下
非常抱歉这几天没给你写信,你知道的我最近太忙了,唉这个时候我是多么的想抱着我的王子殿下,心情一定会非常好的!原谅我吧,你知道的,我很在乎你。
另:太想你了怎么办
                                                                      渴望见到你的
                                                                                   小天使

亲爱的小天使
你真是太犯规了!我并没有生气,前段时间的魁地奇比赛破特被游走球砸伤了,教父的表情简直是太可怕了,我怀疑我要多一个同龄的教母了。哦这真是太可怕了!
另:我我也十分想你///随信附赠了一个双面镜,希望你收的到
                                                    勉为其难帮你实现愿望的
                                                             无所不能的王子殿下

没想到双面镜还真的挺有用的!我的小王子刚刚沐浴过脸还是红红的,他真是太可爱了,想亲。小王子为什么不看我!地板有我好看嘛!

亲爱的小王子
双面镜非常好用,希望以后能经常见到你。根据你所说的你可以观察一下你的教父和波特,肯定会发现蛛丝马迹的,盼望有一个美妙的结果。
另:非常想你了希望下次不要再看地板了,我比地板好看多了!
                                                                  今天不想爱你的
                                                              口是心非的小天使

亲爱的醋缸小天使
我只是太紧张了!你真是太肉麻了。经过我严谨的观察,破特居然是个蛇佬腔!教父还知道!我觉得这个世界不太对劲。
另:破特可能真的会成为我的教母,从来没有见过教父这么温柔的眼神。
                                                               今天十分迷茫的
                                                                        你的小王子

今天又和小王子通话了!开心^_^小王子果然还是太害羞了///唉想抱抱他不知道能不能幻影移形。今天也十分痴汉的小天使。

亲爱的小王子
你说能不能幻影移形去见你呢,唉渴望见到你的小天使,想的快疯掉了怎么办。
另:如果见到你,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十分迷恋你的
                                                                                 小天使

亲爱的小天使
我也十分想念你,关于你奇特的想法,我可能会试试。我已经确认了破特成了我的教母,恋爱中的人太可怕了,破特看我教父的眼神好像要扒了他的衣服一样恐怖。他们估计会在战争结束后结婚。
另:希望快点见到你
                                                                 被迫成为知情人的
                                                             渴望解脱的王子殿下

没想到真的抱到了我的小王子!太高兴了,可以跑三圈了怎么办///小王子太可爱了,忍不住亲了亲他,好软啊要疯掉了。

没想到11岁的初恋以奇特的方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就像所有故事中的结尾希望,王子和天使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mmmmm如果哪天心情好的话也许会这个亲爱的王子殿下和他的爱人///就当番外啦

哈利.波特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感情,斯莱特林的人们大多都是悲剧,他们有着贵族的骄傲,说话迂回委婉,即使有朋友也是十分少的,他们更多的时候是孤独的王。看着这个腐烂的世界。他们忠于爱情,忠于家庭,忠于主人。你说他们固执,只是你不了解罢了。贝拉虽然很疯狂但她只爱她的lord,我们穷其一生也遇不到这样的人。
                                                       

评论(5)

热度(3)